青花花(用旧版本心会误触)

少年多无畏,不和光,不同尘

——“米迦,没事的,一起反抗吧。我来吞噬你,你来吞噬我,然后你将变成我的鬼”

——“我……我要……变成……小优的鬼”

——“米迦…米迦……”

——“小……小优”

——“米迦…来吧…我们能行的”

——“米迦,闭上眼睛呼唤我吧…在内心呼唤我”

——“……我……我要……”


——“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,都无所谓吧?不必在意那些。相比之下,我们的这16年才更重要吧”

——“的确,我也这么觉得。明明没有这16年来的记忆。”

——“那么米迦。”

——“嗯?”

——“握住我的手,让我们在一起。变成我的鬼吧”

……

——“不觉得很厉害吗?在这毁灭的世界中,我们还有这么多的家人,还有活下去的价值。为了保护好家人,想要活下去的欲望。米迦你就以这欲望为食,变成我的鬼吧”

——“我明白了,就以你的欲望为食,我要变成,小优的鬼”


——“小优……”

——“嗯。”

——“小优。我,变成了你的鬼哦。”

——“嗯,能感觉到。感觉到你在啃食我的欲望。”

——“关于今后何去何从,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啊。”

——“嗯,不过”

——“眼下没有时间了,必须打倒真祖”

——“能行吗?米迦”

——“别无选择啊,小优”

——“那就上吧。你就是我的剑吗?”

——“没~错哦~我变成了剑”

——“你很强吗?”

——“这就要看使用者了吧?”

——“关键在我吗!那就做一百万个俯卧撑吧!”

——“哈哈哈~”

——“那么,总之”

——““我们上吧!””

——“斩裂吧,米迦尔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