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花花(用旧版本心会误触)

少年多无畏,不和光,不同尘

——“我名为魔术王所罗门,盖提亚,我是来消灭你的人”

     “生命必有终结,是一场积累苦痛的巡礼,但它绝对不是一篇死亡与断绝的故事!”

     “盖提亚,我常年的羞愧,自我的尸骸诞生的兽啊,现在该由我亲手裁决你的罪恶”

……


——“对,我一开始就是这个打算,我将会被我自己的宝具消灭…”

     “由所罗门所备下,当在遥远的未来,魔术变成了人类眼中的『恶』时,用来将其消灭的安全装置,真正的第一宝具”

     “现在,所有戒指都已齐聚于此……盖提亚,为守护人类而编写,却又选择掠夺人类未来的魔术式啊,就让我来传授你最后的魔术吧…”

     “『诞生之时已至,以此修正万象』

      『戴冠之时已至,以此启发万象』

      『诀别之时已至,以此舍弃世界,Ars Nova…』”

     “神明啊,我将您赐予的恩惠返还…全能对人类来说太遥远了,我只需要做人类力所能及的工作就好…”

……


——“是啊,真是不可思议…”

     “明明有着同样的视角,坐在同样的宝座上,度过了同样的时光,但我和你却得出了完全相反的结论”

     “如果要说我和你有什么不同……我想应该是因为我没有生气的自由吧?我作为英灵的存在形式,现在已经消失了…”

     “今后,所罗门将会从英灵之座上消失。因为魔术王所罗门的彻底消亡,神话时代将迎来真正意义的结束”

     “虽然我既害怕,又悲伤,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…所以尽管难过,也必须去做”

……


——“无需介怀,这个选择,是你和玛修教会我的”

——“为什么……?你也太自私了……之前都瞒着我们…”

     “狡猾……医生 这太狡猾了……”

——“是吗?可能是很狡猾吧…真惭愧,到头来,我还是不懂人心…”

     “但现在的我,可以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”

     “盖提亚,你曾憎恨生命的无意义。的确,所有事物都无法永恒,最后迎来的只有痛苦,但那绝对不是绝望!”

     “有人凭借有限的生命,直面死亡与断绝;有人明知终结不可避免,还是不断重复着相识与离别…”

     “那是无限光辉,犹如繁星闪耀的刹那旅途。这便是……爱与希望的故事”

……


——“我可以把一切都交付给你吗?藤丸”

     “交付给我们共同生活过的迦勒底中,第一个也是唯一的Master?”

——“……是!”

——“很响亮的回答~”

     “你真的成长为了一个可靠的御主啊~”



解开了生命的难题,完成了在这个宇宙的所有课题之人。人类之中存在唯一一个开悟了的救世主,而在与其不同方向的另一个【终点】,胆小鬼到达了那里。再见了,浪漫医生(Dr.romantic);谢谢你,胆小鬼​

评论(12)

热度(57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